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10

大家好,是我。

如果你还在看的话,就是我最大的幸运

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感谢愿意进来看的你❤️

前文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遵循医嘱,好好待在病床上的樱井翔,几乎要发霉。

由于已经受到了两次伤害,如果再不注意的话很可能会留下后遗症。经纪人在得到这一消息时就严肃的警告他,还想要工作就乖乖躺着别作死。

而这一躺就是半个月........

 

“太无聊了吧啊啊啊啊!!!!!!”

“医院请保持安静!”

“..........抱歉”

讨好的朝巡逻护士长笑笑,樱井翔简直欲哭无泪。天知道他有多想回去工作,光News Zero就肯定积攒了不少,不用说其他了。

更何况.......

樱井翔掏出手机,上面正是相叶雅纪昨天发来的短信。说是新节目已经开始准备了,还附带了松本润和staff商讨的照片。

这么重要的事情他怎么能错过,这可是他们有交集的第一个节目!

 


“所以说.......田中さん拜托你了!就让我出院吧!”

樱井翔捧着手机有点着急,他不能在医院耗下去了。半个月来虽然隐藏的好,但仍旧有粉丝找到了他,陆续偷偷地来探望。外界也不断谣传着关于他病情的报道,天知道他真的只是撞到了头!哪有‘病入膏肓’那么离谱.......

“这得你的主治医生说了算。”

“那我现在就去找他!”

“等等,哎......你等着,我现在过来一趟。”

“啊?那好的,拜托了。”

挂掉电话,樱井翔快速换上了自己的衣服,今天一定得出院。

 

 

“久等了樱井さん。”

刚刚整理好行李打开门,樱井翔就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。

“田中さん你怎么这么快?........唉?Nino还有兄さん!?你们怎么也来了?”

“来看看某人还活着没有。”

“........”

“啊,我们还是快去找医生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 

诡异的沉默一直延续到了四个人上车,樱井翔时不时看眼二宫和也,心里却疯狂呼叫着松本润。

松润你不是说Nino已经不生气了吗!?QAQ

“那个......我们现在是去哪里?”

“NTV的摄影棚。”

“关于新节目的商讨吗?”

“樱井さん你已经知道了啊,那最好。松本さん和相叶さん也在那里,五个人刚好齐了。“”田中说完又专心的开车。

樱井翔只好干巴巴的开口道:“兄さん和Nino怎么会在这里呢?”

“我和Nino正好有杂志的取材哦,之后就是去NTV商讨新节目,所以顺路来接翔くん啦。”大野智笑笑,“翔くん已经没事了吗?”

“我早就痊愈了,别担心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.......”

“医生让你定时去复查的叮嘱忘记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Nino,你......你在玩什么游戏呀?新出的吗?”说出口的瞬间樱井翔就想给自己一拳。

“普通的消消乐而已。”

“啊.......哈哈。”默默给自己的嘴拉上拉链。

“要玩吗?”

“诶?”

“很简单的,试试?”被塞进还带着温度的手机,樱井翔盯着屏幕有些发愣。

“不会吗?我教你啊。”

“嗯嗯!好!”

田中さん看了一眼后视镜,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

 

 

 


NTV演播室

 

“啊!翔ちゃん!好久都没看见了!”相叶雅纪说着冲上去抱紧了眼前的人。

“相叶さん早上好。”

“都已经快中午了啦真是的。”

“哈哈哈也是啊,松本さん呢?”

“在那里。”相叶雅纪指向舞台的一角,“松润已经和staff商量一早上了呢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樱井翔望向角落里认真的背影。

 

“Surprise!!!”

脸上突然被贴上了冰凉的物体,松本润惊讶的转头,对上一张笑脸。

“辛苦了松本监督!”

“翔くん!?已经可以出院了吗?”松本润接过摩卡,有点不放心的问道。

“已经没事了,定期去检查就好。”

“那也要注意,话说‘监督’是什么称呼啊。”松本润好笑道。

 

“明明是闲不住了才嚷嚷着要出院。”

“Nino你不要拆我的台啊!”

“呐呐,待会儿我们中午就去外面吃吧!为了庆祝翔ちゃん出院,翔ちゃん请客!”相叶雅纪揽上樱井翔的肩提议。

“为啥是我!?”

 

“同意。”

“附议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你们就不听听我的意见吗?”樱井·食物链最底端·翔 抗议道。

 

“你们觉得海鲜自助怎么样?”

“烤肉也不错呀。”

“我听说那里新开了一家牛排店,评价超棒!”

“喂!!!!!!(#`O′)”

 

樱井翔叹了口气,无奈的看着四个人的背影,突然觉得这样真好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情,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。

但我希望你们都能每天开心快乐(*/ω\*)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