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08

久等了抱歉
好像隔了挺久……(顶锅盖
感谢愿意进来看的你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暗总会让人心神不宁。
而现下的情况是,四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翔ちゃん在吗?”相叶雅纪弱弱的朝黑暗处开口,但是没有人回应。
“会不会是刚刚混乱的时候乱跑了?他本来就怕的样子……”大野智皱着眉,心想早知道就不该放开手的。
“这走廊也就这几个房间,我们一个个找过来吧。”
“没事的,翔くん也是大人了,会保护好自己。”
松本润拿手电筒照照四周,打算一个个搜寻。于是四个人率先进入了左边的房间。

而在进门的瞬间,二宫和也立刻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。
“什......翔ちゃん!?”






黑色。
无穷无尽的黑色。
樱井翔觉得自己仿佛飘在半空,沉不到底。四周貌似有好多声音在呼唤他,却都听不真切。

天知道他只是单纯的想捉弄一下那两个小恶魔,又是过山车又是鬼屋的,于是决定要好好报复回去,可是进来后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。
刚刚陷入黑暗的瞬间,比起害怕,樱井翔更多的是“就是现在!”的激动。
趁着混乱快速跑进旁边的房间,他一边慢慢后退一边考虑怎么出场才更加惊悚,却忽略了脚下的状况,再次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后脑着地的瞬间樱井翔几乎痛的要失去意识。之前的伤还没好透,现在又来这么一下,保不准就摔傻了,可惜我的聪明脑袋。
还有心情给自己开着火车,后脑的钝痛却不得不让他陷入黑暗。







眼下二宫和也几乎是颤抖的跪坐在地,慢慢把樱井翔的脑袋放到自己大腿上。
不敢去想象手上湿答答的液体是什么,他急切地拍打着双眼紧闭的人,却又不敢太过用力。慌乱之余,四个人死死盯着处于昏迷状态的人。

直到樱井翔发出微弱的呜咽。
看见一直无反应的人有清醒的迹象,他们才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。

“翔くん?”
“翔ちゃん!听得到吗?”
“翔ちゃん?”

“嗯......”
樱井翔意识逐渐恢复清明。他微微睁眼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三张放大的脸。
“什么.....”情况?

“太好了!翔ちゃん没事吧?!”
“醒过来就好……”
“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“我已经叫了医生,很快就会到。”
“翔くん哪里觉得痛?”
“翔ちゃん……”

“那个....”不得已打断你一言我一句的混乱状况,樱井翔出声,其他人就很有默契地安静下来,“我只是摔了一跤而已,没事的。”
“骗人......”一直沉默的二宫和也这时才开口,一边收紧了放在樱井翔肩上的手,语调有些不稳,“明明,血.....”

血?
樱井翔伸手摸向自己的后脑,除了好大一个包之外,还有些许粘稠的液体。
“这......”顿时明白了二宫和也的担心,樱井翔朝他露出安慰的笑,“没事的nino,这不是我的血啦,大概是地上的道具血浆,我脑袋硬着呢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

“.........”
“哈哈哈.....”
“..........”
“..........”
没有人附和他的笑话,看着四人这么严肃的表情,樱井翔觉得事情好像有些超出预料。
惹他们生气了啊……

“对不起。”总之先低头道歉,“我不应该乱跑的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“翔ちゃん,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在想什么吧?”
“我......”
“你觉得我们这么严肃只是单纯的生气你吗?”
从没见过二宫和也露出这种表情,樱井翔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nino……”
“醒了就自己站起来。”
“........嗯。” 慢慢扶着相叶起身,樱井翔搞不懂二宫和也突然的冷漠。虽然是他乱跑不对,给大家添了麻烦,可是nino也不用这么不给面子吧,我还是伤患……
委屈的嘟嘟嘴,樱井翔抓上离他最近的松本润的手,故意不再看二宫和也。

索性医生很快就赶到,打破了尴尬的氛围,强硬的把樱井翔打包搬上救护车,直接送到了当地医院。


TBC.
这次好像磁的戏份比较多诶……
写着写着就🙊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