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 】不会分离03

出碟之后,每天的土都这么好吃ORZ
感谢愿意进来看的你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樱井翔大概从来没有想过,岚如果不是岚的情况。

这句话可能有些拗口。

岚不是岚?

“那算什么呢……”



坚持要出院的樱井翔在突破了医生和经纪人的重重阻挠后,终于回到了家中,他多少有些庆幸房子还是一样的,不至于产生流落感。

白天和nino的对话还清晰的印在脑子里,樱井翔无力的扑倒在床上,一下子生出了强烈的恐惧与不安。

或许是房间里太过安静的缘故,将这种不安扩大了数倍,樱井翔无意识的红了眼眶,他只觉得事情太过荒诞,根本无法想象。

“这算什么啊……”

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要让我来到这里?

不断的思考着这些问题,樱井翔觉得脑子有点混乱,他宁可现在突然有一堆staff涌进他的房间,然后成员们大笑着告诉他:“整人成功啦!”

也不想莫名奇妙的接受现实。

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,谁也求助不了,搞不好别人还会把他当成精神病。



他忽然想起那个维基百科的词条。

太过震惊的内容当时直接使他忘了反应,而现在他的直觉告诉他,应该上网,网络会告诉他更多。




去书房拿了笔记本,昏暗的房间里,樱井翔坐在床上,不断敲打键盘,他的指尖微微颤抖着,他必须尽快搜集这个世界的信息。

世界.......


“怎么感觉像小说的主人公一样。”无奈的自言自语道,樱井翔看着电脑上的多个网页,终于放弃了最后挣扎。

“真的,完全不一样啊。”

明明是一样的人,却都不在他身边了。

“樱井翔,知名主播兼偶像歌手吗.......”机械的念着关于自己的介绍,“是岚就好了,如果是岚的话……”


突然好想见他们。

好想........


“喂喂?田中さん,我有事想拜托你.........”





第二天早上。

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包装起来的樱井翔来到了岚番组的演播室后台。


反省着自己会不会太冲动了,樱井翔僵在了休息室门口。

他开始后悔昨晚的决定,直接见到冲击不是更大吗……

反复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敲门,一旁“岚”的标签怎么看都变了味道。



“请问?”

“啊!”

“不好意思,请问您是要找谁呢?”

“兄さん……”

眼前突然出现了熟悉的面孔,樱井脱口而出叫了十几年的称呼,但是和nino那时候一样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头发....变长了......啊!对不起!什么也没有!”回过神的樱井翔赶紧向对方道歉。

完了说错话了……


“哦.......”大野智点点头,“你是番组的工作人员吗?”

明明从未见过这个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人,他心理却莫名浮上一种熟悉感。

“啊不是,我........”

“你在干嘛啦leader?”相叶雅纪后一步抵达休息室,伫在门外的二人让他有些搞不清楚状况。

“这是谁?”

樱井翔嘴唇动了动,拼尽全力止住了已经到嘴边的“masaki”,他深呼了一口气,摘下墨镜与口罩,露出了自认为最好的笑容。



清晨的阳光从走廊一旁的窗户里洒进来,很久很久以后,当大野智和相叶雅纪回想起这一天,都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樱井翔。”


TBC.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