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仓鼠旅行

#青蛙旅行 Arashi仓鼠sho ver.#

小仓鼠从他的屋子里蹦跶出来,带上了迷彩帽。今天天气很好,他要去寻找诗和远方。

他走啊走,路过一片小池塘。
池边的四叶草还沾着露水,在阳光下反射微光。小仓鼠伸出爪子想碰一碰嫩绿的新叶,却措不及防被水花打湿了引以为傲的绒毛。
他生气的转过头,陌生的鱼儿一边吐泡泡一边游过来,说那是他好不容易搜集的四叶草,不可以碰。
那大概是鼠类生物毕生难得一见的宝石蓝,美丽的鳞片熠熠发光。
于是小仓鼠不好意思的抖抖毛,直到再次把尾巴甩成毛球,他才掏出相机。
“我到了一片池塘,有好多好多四叶草,和一条泡泡鱼……也许是宝石鱼?”

他接着走啊走,这次路过一户农家。
还没来得及感慨麦田的广阔,就被一口含进了嘴里。
所以你们村里的狗都抢着干猫的活?小仓鼠捋着湿漉漉的毛,盯着大狗的眼睛。对方却一脸认真的告诉他,因为猫懒,不信你看。
小仓鼠转头,然后看到了在砖头墙上瘫成液体的猫………
小仓鼠第二次拿出相机,再三思索后,只对准了蓝天白云。
“我到了一片麦田,只有田没有麦,还有一只天真的狗,和一滩慵懒的猫,他们也许关系不错。”

他继续走啊走,最后到达了一片小树林。
树林里静极了,空气中却飘着蜂蜜的香味。
小仓鼠循着香味发现了一只奶熊,一只即便还是幼儿体积也比他大上不少的奶熊。
小仓鼠看着奶熊大口吃着蜂蜜,突然就嫌弃了背包里自己的果酱面包,他盯着那个幸福的背影,默默拿出相机。
“我到了一片树林,有一只奶熊,他吃着蜂蜜,羡慕至极。”

隔天你收到了三张照片,在泪牛满面地感慨终于有阿崽的消息同时,心里mmp的快速准备着蜂蜜,为他的下一次旅行。

Fin.

一个小脑洞嘿嘿(//∇//)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