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热爱报道(短篇完结 A团 alls?)

对于文春的小作文,我只想悼念编辑已经逝去的创意😃
小作文?我也会写啊x)
宝宝们开心一点哦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上好!”
像平时一样推开休息室的大门,却发现其他人早就已经到场了。
“什么啊,今天我居然是最后一个!”樱井翔看着围在桌前的四人惊讶道,他把包包放在桌子上,然后拿出了台本

没有人理他。

四个人依旧围在桌前。

“又干了这种事情。”
“不知道翔ちゃん会不会生气啊?”
“松润你的情况也差不多。”
“写的跟真的........”

“你们在干嘛呢?”
硬是把头挤到四人中间,一入眼就是桌上摊着的好大一份报道。
“这是....文春?”
“啊!翔ちゃん早上好!”相叶雅纪朝樱井翔露出灿烂的微笑,然后捅了二宫和也一下,“没什么事啦,我们看着玩呢。”

“是啊,一些小八卦而已。”一脸淡定的把杂志收起来放到一旁,二宫和也装作不经意的抽出一叠报纸,“翔ちゃん要看吗?”

“啊,谢谢。”
茫然的接过报纸,樱井翔看到大野智已经默默开始在搜索钓鱼情报,其他三人也自顾自玩起了手机。
“那个....我已经看到了。”
四个人同时停住了动作。
“我的名字。”

樱井翔把报纸放在桌上,对着他们笑笑:“又是我和小川主播的事情对吧?”
“翔くん真的和她去吃饭了?”松本润问出了在座各位最想问的问题。
“是啊,就前几天的事情,我们两家电视台有合作,就去吃了餐饭。当时也有别人在啊……哦大概被P掉了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意识到报道的是绯闻,樱井翔还笑出了声。

下意识的松了口气,四个人表情都放松不少。

“比起我的,松润是不是又被传要结婚啊。”
坐到沙发上,樱井翔皱眉看着松本润,语气中透着本人也没察觉的烦躁感。
“嗯,一年一度的。”
“大野さん就安静的看钓鱼信息吧。”松本润抓抓头有些无奈,“每年都说我要结婚。”

“松润要结婚怎么着也是我们先知道啊!”相叶雅纪抓起一旁的抱枕忿忿道,“翔ちゃん也是,有女朋友什么的.......”

“八卦杂志而已嘛,我要是真有什么事你们怎么可能通过这种东西知道。”樱井翔摊开报纸,顺手还塞了一颗糖进嘴里,“肯定是我亲自说。”

“那翔ちゃん……想要女朋友吗?”二宫和也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“想啊!”秒答。

“.........”
“.........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。”樱井翔感觉眼前的人仿佛松了口气,他把这归之为错觉,“我有你们就够了啊。”
“啊翔ちゃん好肉麻!”相叶雅纪抖抖肩表示受不了,脸上却笑得愈发灿烂。
“这是告白吧,我接受。”
“nino不要脸。”
大野智放下手机看向樱井翔:“我也有翔ちゃん就够了。”
“那,大野智先生,请和我交往吧。”樱井翔十分配合的伸出手,还把腮帮子鼓的圆圆的。
“我拒绝!神是不会祝福你们。”
“相叶ちゃん你这是嫉妒。”大野智说的一脸认真。

樱井翔好笑的看着几个人开始拌嘴,气氛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。
他刚想低头继续看报纸,猛然发现忘记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。

“说起来松润。”
突然被点名,玩手机的松本润抬头,眼前就是樱井翔亮晶晶的大眼睛。
“我之前发现了一家荞麦面店超级无敌好吃的!”
生怕松本润不信,樱井翔还伸出手比划着。

“就在六本木那里,我们一起去好吗!真的很好吃!”

“嗯....好啊。”
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松本润看着樱井翔收到肯定的回复,高兴的呼了一声。

他突然觉得自己赚到了。

“太狡猾了!翔ちゃん只请松润!那我们咧!”
“一起去吧。”
“那家店在哪在哪!?”
“秘密。”
“诶!!?!”
“翔ちゃん偏心QAQ”

朝松本润眨眨眼,樱井翔低头安心的看起报纸。

至于被杂志拍到两个人单独逛街,那都是一个礼拜后的事了。

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文春预告时产生的脑洞哈哈哈哈
我也是个会写小作文的人了!(不
反正只要本人没说话,我管别人瞎几把乱扯淡😎
希望宝宝们不要被路人毒Ors破坏了心情😘
这篇看着玩好啦~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