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混乱的AS梦境

最近一个礼拜都梦到我团😂感觉脑容量不够了……
记录一下昨晚的梦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是个有些科幻的设定
全人类蔓延开了某种疾病,而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开发了另一种病毒去克制。
梦境开始于一个纯白的研究所,我和爱拔是研究人员,但其实是间谍。
潜伏好几周,终于我们捡了系统的漏洞,偷走了病毒与现有资料,但是被发现了。
我们坐电梯下6楼,结果到了3楼故障直接掉下去,有幸存活(´・_・`)
逃到大厅遇到追杀的人
爱拔酱把病毒交给我让我先走,然后引开了一群黑衣人。
我逃到空地上搭上了一辆车,驾驶座是小大,他来接应我们。
我哭着对他说爱拔还在里面,他说没事,sho酱去救了。
然后场景一转,我站在废弃的巷子口。
空气里都是火药的味道。
下一秒,左边的一间小房子爆炸了。sho酱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,泪流满面。
他说,我应该阻止的.........
然后突如其来的疯狂不可描述🙈
车速快的我心脏都停止了(我想了一下,大概是sho酱的脑内回忆ORZ
妈的,刺激🌚
后来,我在回基地的时候,在一个房间里见到了爱拔,还有nino和润润

我:😱😭😡
他们三人:控制一下表情好嘛

然后就拿演唱会的门票威胁我🙄
我说sho酱太可怜了
然后sho酱又不知何时站在我后面......
直白的暴露方式。

其实爱拔没死,只是一个设计好的局
sho酱终于正视自己内心,在我面前和爱拔告白了
我幸福到几乎昏古起.......
然后醒了。
抱枕都飞到了地上(上铺的我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