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JS】不可结缘·上

我又来开脑洞了........

本文
总裁J x 猫又S

狗血又老套的剧情 慎!!!

确定要看?





Let's go!👇












它又去见他了。

上一次也是这样,从最初遇到那孩子开始,他就总是独自坐在秋千上,身边形影不离的跟着一个中年男子。它曾好奇的远远观察过他,小小的包子脸,却不怎么爱笑,丝毫找不到同龄人应有的活泼与天真。


而它却神奇的来了兴趣,就算是当作饭后的消遣,在每天吃完新鲜美味的鱼后盯着那孩子发呆,就是它生活的全部。

可是它渐渐注意到,那孩子总一个人,并不是因为太过内向或者不合群,而是没有人去接近他,除了一直站在他身后的男子,人类社会貌似把这种职位称之为执事。

不就是佣人嘛?
不屑的甩甩尾巴,它不喜欢这个读起来有些拗口的词汇。
人类社会真是复杂。

它的祖父曾经告诫过它,人类都是邪恶的,他们贪婪,自私,虚伪又狡诈,万万不可以接近人类。

啊.......
那么,他一定是最最邪恶的一个了。
这样擅自的判断着,然后继续饶有兴趣的盯着他掂皮球。只有这时,那个年幼却老成的孩子才会露出符合年龄的表情。

它一边告诉自己该离开了,一边又忍不住回头,它开始沉迷于他偶尔展现的可爱笑容。

祖父说过的话真的正确吗?它又有些不太确定了。

就这样一天一天,它沦陷在他的世界里,却以为彼此永远不会有交集。
直到现在。
滚落在眼前的是那孩子最宝贝的皮球。

真是个不称职的佣人啊,它把爪子搭在皮球上这么想。大概是去准备惯例的下午茶,却没想到被几个熊孩子钻了空子。

果然人类十分讨厌,它眯起眼睛看着那个为首的嚣张小屁孩,仗着比那孩子壮就把他推翻在地。
可那个孩子却依旧什么也不说,坐在地上还一副淡漠的样子,气的那个小霸王直跳脚,眼看一拳就要揍下去。
没时间思考,秉持着我的人(?)你绝对不能碰的原则,它飞快上前就是狠狠一爪子,挠的对方满脸都是血。

高傲的抬了抬尾巴,也不顾身后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嚎,它慢悠悠地推着皮球,第一次光明正大站在了那个孩子面前。









松本润是松本集团的私生子,却也是唯一的财团继承人,这是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秘密。而这样的双重身份,决定了他一开始就有着与旁人不一样的人生。

就好比他总是一个人。
其实一开始他也不是没有玩伴,但最后都以各种方式从他身边离开了,没有理由。
从未离开的就只有这位执事先生,据说执事先生早些年是服侍自己那个从未谋面的父亲的,可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?
他的身边还是空无一人。

松本润以为日子也就这样,要一直无聊到自己继承集团的那一天。
直到他发现那双眼睛。

那双眼睛总会出现在午后的草丛边。和他小时候最喜爱的玻璃珠一样漂亮,阳光下映出的色彩让他为之着迷。
可眼睛的主人却从不肯露面,就只是远远观望着,日复一日,视线专注在他身上。

松本润很享受这样的视线。
身边形形色色的佣人从不敢拿正眼看他,老是规矩又死板的低着头。至于那位执事先生,他是温和的,但松本润并不需要那样温和关爱的目光,虽然事实上他的确只是个孩子。

但它不一样。
那双灵动的眸子里仿佛聚集了大海般神秘的宝藏,迷人又耀眼。
它会好奇又兴奋地盯着自己,从不离开。松本润觉得这时他才会有想要微笑的冲动。
他喜欢那双眼睛。

而现在,他终于能近距离感受到这份专注。

果然,顺势把皮球往那里扔是个正确的决定。
松本润看着推着皮球走向自己的小小身影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







樱井家,是在妖界延续百年,并以实力著称的庞大家族。

而作为樱井家的长子,良好的家教告诉樱井翔,无论遇见什么,都要努力做到处变不惊。
他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好,可是现在却破例了。


一口一口喝着粉色小碗里面的牛奶,头顶上轻柔的抚摸让他舒服的眯起眼睛。

“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樱井翔。
“你的眼睛可真好看。”
谢谢。
“小猫咪,你的尾巴为什么是开叉的?”
我才不是小猫咪呢!不告诉你。
“小猫咪,你是没有地方去了吗?”
怎么可能?我可是樱井家的继承人呢。
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人么。”
才不是呢。
“如果......如果你没有地方去的话,留下来好不好?”
头上抚摸的动作渐渐慢下来,他期待的目光最终停留在小小的身影上。

好啊。
樱井翔很想这么说了,他舔着嘴巴看向松本,方才给他递牛奶的执事先生是这么叫的:
松本少爷。
但他看着眼前这个孩子,意识到不可以。

他是人,而它是妖。

樱井翔停顿了好一会儿后,才慢慢侧头在松本的手上蹭了蹭。
虽然好不容易见面,但是现在不行。
它轻轻的舔了一下对方的掌心,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离开了这里。

记忆中最后的画面,是一闪而过的纯白。
松本润后知后觉才意识到,刚刚似乎忘记夸它的毛色漂亮了。

那是雪一样美丽的颜色。

不过算了,他想。也许下次见面再讲也不迟。
然而那个“下次”,却一直都没有到来。

它因一时兴起,闯入了他的世界。最后却因一念之差,匆匆离开。
而自那天起,松本润再也没有见过那双眼睛。










时间总会以令人恐惧的速度流转,不肯停息。

都说人类的寿命是漫长的,这个种族历经千载,才终于把生命延长至百年时间。但是与妖怪相比,却依旧短暂过了头。

樱井翔坐在长廊上,一旁树上的樱花已经满开了。
纷纷扬扬的四月,当初在宅院里调皮捣蛋的少年,也早已成长为出色的继承人,能够一手撑起整个家族。

而最令樱井翔高兴的是,今天是他150岁的生日,刚好成年。樱井家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传统,每一个男孩子自成年这天起,都要外出接受三年的历练。
这正是樱井翔一直所期待的事情。

阳光灿烂的穿透云层照在身上,20年前,那个庭院里短暂的接触依旧记忆犹新。

不知道那孩子长成什么样子了呢……
樱井翔饶有兴趣的甩着尾巴,他现在尾部的开叉几乎接近尾椎,已然成为家族中的佼佼者。

当初他没有选择留下也是这个原因。

樱井翔实在听厌了家里老人所讲的故事,无非是人妖殊途,所以那里从来都没有一个好的结局,但他从不这么认为。
骄傲不羁的少年在被灌输了千百遍悲惨的故事之后,依旧不打算退缩。

说到底不过是他们太弱了罢了,樱井翔笑着对族里的长辈说道,然后疯狂的跨越一次又一次试炼。
他就这样固执的走上了一条最最艰难的道路。

虽然中途也曾迷茫过,也快要忘记究竟在执着些什么,但记忆里那个模糊的笑容却一直在提醒他,不能放弃。

樱井翔想,自己记性本来就差,再不快一点,就真的没机会了。
遗忘是很可怕的事情,他不可以忘记那个午后的相遇。
于是他拼了命的修炼,只求记忆别走太远。
但所幸20年的时光不算太长,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,回到那个孩子的身边去。

于是当天夜里,樱井家长子干脆缺席掉了自己的成人仪式,美名其曰提前历练,直接消失了踪影。
对此,各位长老和现任家主却十分淡定,表示该来的总是来了。




但所谓现实,就是理所应当的充斥着狗血和离奇。

今晚是松本润继承财团的日子,也是他订婚的日子。对方是有名珠宝商的千金小姐,可算是门当户对。

门当户对?
松本润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差点没把红酒吐出来。
去他妈的门当户对,他冷笑着把文件砸在办公桌上。父亲不过是看中了那个珠宝商在他们敌对公司的股份罢了,从始至终他就是个棋子。

25岁成为公司的CEO,在世人看来,他年少有成,是天之骄子,所有人都这么称赞他。

但松本润从来都不需要这样的年少有成。
天之骄子?更是可笑至极。
明明他所想要的,什么都没有抓住过。
就如同20年前一样.......

本应该渐渐消失的记忆反倒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更加清晰起来。


松本润觉得自己一定出现了幻觉,不然为什么又看见了那双眼睛,那双只会出现在自己梦境里的眼睛。


来不及思考,在对方转身离开的瞬间,他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。

松本润几乎跑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,却还是没能赶上,他气喘吁吁的停留在无人的路口,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逼。

大概是被最近合同的事情搞昏了头,他安慰自己道,才会看见幻觉也这么激动。
站在那里平复好呼吸,松本润转身,打算回去继续参加宴会。然而朦胧的月光倾泻而下,小巷里突然闪过的纯白却让他再也移不开目光。








把背着的人放到沙发上后,松本润不禁陷入沉思。
他,在自己订婚的当天晚上,竟然把一个陌生人背回了家,而且还顺势缺席了自己的订婚仪式。

虽然他一开始就没打算乖乖订婚,但是........
这个世界一定是出了什么错,松本润盯着白衣人的眉眼发呆,不然他为什么还会觉得这人长得很好看!?

决定先去洗个澡冷静冷静,他拿出一直震动不停的手机甩在桌上,也不管会场那边是否炸开了锅。
他本就不想与那个素未谋面的小姐结婚。


樱井翔醒过来时候,正上方的巨大水晶吊灯差点没把他闪瞎。
连忙用手遮住眼睛,生理性的眼泪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,却不难看出是处在一个客厅。
待到樱井翔适应了光线后,他发现这里不仅仅是个客厅,还是个超级无敌豪华奢侈的客厅。

如果被nino看到这些家具就不得了了,樱井翔第一时间想起的,就是自己那个行长属性的青梅竹马,这里可是一屋子的宝贝啊.......

感叹于屋子的豪华程度的同时,樱井翔隐约听到斜后方传来阵阵的水声。

这里还有别人。

得知这一信息的瞬间樱井翔迅速戒备起来,毕竟不是自己的地盘。他翻下沙发,蹑手蹑脚的绕过两个房间,慢慢地靠近了发出声音的源头,却没想到正前方的门却突然打开了。

浓郁的水蒸汽扑面而来,空气里散发的香味让他有些微微晃神。伴随着水雾出现的是个男人,樱井翔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最好看的男人。(事后二宫和也先生有表示不服。)
而现在,樱井翔就蠢蠢的盯着眼前这个半裸的男人,罕见的红了脸。

松本润也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人吓了一跳,两个人就这么呆呆站在浴室门口,一时没了言语。
“那个......”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腹肌上的水珠咽了口口水,“你要不要先穿个衣服?”
“......哦。”

快速跑回客厅坐到沙发上,樱井翔安抚了一下自己跳的不平稳的小心脏,又有些不甘心。
“身材炼这么好干嘛.....”伸手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,樱井翔嘟起嘴嘀咕道。

才20年,人与妖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?



TBC.
什么时候才能有脑内想什么就能显示出来的黑科技啊……🙊

评论(1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