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05

感觉自己是拖延症晚期😂
最近现实太倒霉了,衰神附体ORZ
怎样才能攒人品呢……

感谢愿意进来看的你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节目毫无疑问是个冲击。番组结束后,五个人各怀心事的离开了电视台。

大概上面有冲击收视第一的想法,所以才会把他们捆绑在一起。

无论节目的好坏,不得不承认这是很大一个卖点。


而当天晚上,等到樱井翔回到家打开手机时,发现自己被邀请进了一个line群。


叮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您有新的消息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爱贝壳  已被邀请进入该群


nino:欢迎Y(^_^)Y

masaki:欢迎!(≧∇≦)

leader:欢迎:D

MJ:欢迎~

最爱贝壳:.......

nino:翔ちゃん改一下名字啦^_^

sho:好...

masaki:这是我们私底下的line哦(・◇・)/

sho:嗯嗯。


...............


sho:那个,虽然很突然,我问个问题可以吗?


眼看群里要被安静淹没,多年的主持经验催使樱井翔快速找个话题。

masaki:可以哦!

nino:翔ちゃん想问什么?


sho:关于节目的事.......你们是怎么想的?


打出这行字来,樱井翔其实很紧张。

对于他们四个来说,等于今天才刚刚认识自己,而被一个才刚认识的人捆绑在一起,会不会心有芥蒂呢.......


masaki:超级期待!!!(☆_☆)

MJ:我已经和staff商量过,在考虑设计舞台了。

nino:不愧是J!

leader:挺好的不是吗?

masaki:诶!松润你动作好快!

nino:又不是你这个八嘎=_=

masaki:nino好过分!QAQ


leader:那....翔....くん,是怎么想的?


大野智的一句话,让群里瞬间安静下来。

nino和松润都在惊奇自家leader居然会和刚认识的人主动搭话。而大野智则盯着已经发出去的“翔くん”发呆,懊恼会不会叫的太亲密了一点……


他们不知道的是,樱井翔也在盯着称呼出神。


印象中,兄さん是不会对刚认识的人直呼其名的,这是不是意味着对我的印象还不错!?还有说起来nino也一开始就叫我“翔さゃん”来着,难道说他们其实都是自来熟?


这边樱井翔还在脑内跑着火车,line群却早已恢复了热闹。


masaki:leader好狡猾!我也要叫翔ちゃん!

呐呐!翔ちゃん我这样叫可以嘛!

(>人<)

nino:不可以。

masaki:为什么!?我在问翔ちゃん不是你啦!

MJ:那我叫翔さん。^_^

masaki:翔ちゃん快点出来啊!

sho:其实都可以啦。(^∇^)还有,我觉得很开心。

sho:关于节目的事,我觉得和你们一起,就很开心。


回过神的樱井翔马上回复道。


再一次的沉默,其他四人看着屏幕不自觉露出了笑容。

是啊,虽然不知道缘由,但这次的节目他们有预感,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五个人的番组,值得期待不是吗?


masaki:我们也超级开心哦!

masaki:呐呐!不是说要互相了解嘛?那我们去游乐园怎么样!

nino:这前后两者有什么必然联系吗……还有相叶さん你话题跳跃太快了。


二宫和也日常对相叶雅纪的突发性思维表示无语。


MJ:是相叶さん自己想去吧?

leader:为什么不是钓鱼.....

MJ:leader你不能再黑了。

nino:同意J,大野さん最近又黑了不少。

leader:......

masaki:那就去游乐园啊!

MJ:nino觉得极限运动之类的怎么样?

nino:比如?

masaki:游乐园啊!别无视我!TAT

MJ:蹦极?

sho:我觉得,游乐园挺好的!


看到蹦极两个字的瞬间,樱井翔几乎用了平生最快的手速打出这行字。内心直接给松润跪了。

不理解为什么樱井翔突然激动,但二宫和也还是默默地把未发送的“附议”二字删去。


nino:那就游乐园吧

MJ:嗯,我去看看行程,决定时间。

leader:那我也去。

masaki:yeah!(≧∇≦)多亏了翔ちゃん啊!

谢谢!

sho:(^ν^)


于是在这之后,据松本润的汇报和决策,五人决定就把时间定在这周末。

地点为爱知县,南知多海滩公园。

两天一夜的旅程。


TBC.

游乐园可以发生好多事情呢( ̄^ ̄)ゞ

我的少女心😂........


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