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02

感觉脑洞开到十年后了ORZ
谢谢进来看的宝贝们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东京

综合第二病院 304房


“所以说......这是什么?”

樱井翔大概正在承受这辈子最大的打击,他木然的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,拿着手机的手有点发抖。

“岚 的维基百科啊……”

男人不明白樱井一拿到手机就急着搜索是什么状况,和“岚”有关系?

“不是....岚?岚!?A-r-a-s-h-i的这个岚?”樱井翔晃了晃脑袋,觉得世界有点奇妙。

本来只是想看看关于自己入院的报道有什么影响,可是却让他发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。

不过.......现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是眼前这个一大清早就来给自己送饭的男人,自称是他的经纪人,还顺便送来了手机。

“田中....さん?” 新来的?

“是的。”

“首先,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?” 我的手机应该放在家里才对。

“啊,这个不是我去拿的,是樱井さん昨天被救护车送走的时候,手机就在浴袍的口袋里,被医护人员暂时收起来了。”

“哦哦哦,”怀疑的点点头,“然后,你是新换的经纪人吗?”


“........”

“........”



樱井翔看着对方沉默了5秒钟后,果断按响了一旁的救护铃。


我问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吗!?








“失忆!!!???”

二宫和也来到病房门口的时候,刚好听到里面的叫喊声。

也不管是不是时候,他礼貌性的敲敲门,然后推开就看到了樱井翔堪比《呐喊》的表情。

“失礼了......”

二宫轻声打了招呼,而坐在病床上的男人看向他后,表情凝滞了一下。

“nino…miyaさん”樱井翔断断续续喊他的名字,看着二宫和也印象中只有二十代时染过的金发,他忽然觉得,刚刚手机上看到的,好像都可以解释了。


不着痕迹的关掉手机网页,樱井朝二宫笑笑。

经纪人则是一脸不可思议:“二宫さん怎么会来?”

“以前杂志采访认识的,我和樱井さん是朋友啦~”二宫自来熟的找个位置坐下,放下手中的水果,“我刚刚貌似听到了失忆,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检查的结果,樱井さん可能是摔倒了脑袋,记忆有些不完整,过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放下听诊器,对田中说道,“麻烦你跟我过来拿一下检查报告吧。”

“那么,樱井さん就麻烦你照看一下。”田中朝二宫和也鞠了个躬。

“好的。”


医生和经纪人走后,病房里的两个人很有默契的陷入沉默。

眼前这个人来看自己了呢,可是一大堆的话却无从开口,这让樱井很烦躁。

时间一点一滴过去,在二宫和也干脆拿个苹果削起来的时候,樱井终于忍不住了:

“二宫さん为什么过来?”

“不是nino了吗?”二宫莫名不喜欢眼前的人这么生疏的称呼自己。虽然他们才见了两次面。

“.......”

“因为我不是?”把苹果切好放到塑料盘子里,二宫抬头看着樱井翔。

“或者.....因为你不是?”


震惊于二宫和也的敏锐,樱井翔有时候真的讨厌聪明过头的他,感觉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,自己只会无所遁形。



“呼.......”樱井翔舒了口气,“nino……我还是喜欢这么叫你,介意我讲个故事吗?”


“我以为,至少你会挣扎一下。”看着对方干脆自暴自弃的吃起苹果,鼓鼓的腮帮子让二宫意外觉得可爱。

“你不担心我不相信吗?”

“反正只是个故事……”


故事吗?

二宫点点头。


即使很久以后,二宫和也都不曾告诉樱井翔,他那时说故事时候的神情,大大的眼睛里盛满光芒。

而他所诉说的故事里的每个人,都犹如一个个符号,组成他世界的符号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维基百科

词条:岚

介绍:岚(ARASHI),是1999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,由队长大野智、相叶雅纪、二宫和也、松本润4名成员组成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