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01

突发的脑洞😂试写
预计是个连载,更新速度不定。
写出来让大家开心哒,也让自己开心一下分散注意力。
文笔不好,谢谢愿意进来看的姑娘❤️
要拍砖的话,轻一点好嘛😔
团爱永恒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井翔醒来的时候,眼前是刺目的白。房间里还残留着有些刺鼻的消毒水味。


是医院啊……


迟钝的大脑开始一点点转动,脑海中最后的画面定格在雾气缭绕的浴室。

我记得,好像摔了一跤……




.......不是吧!!!!

几乎从床上弹起来,樱井翔已然顾不上脑袋的钝痛。


浴室摔跤,入院!?可以想象外面的新闻会怎样报道了————

人气组合岚的成员樱井翔,在家突发疾病!

樱井翔因工作压力过大,终于支撑不住!?

樱井翔身体抱恙,即将隐退!

.........微妙。


“又要被他们说教了啊……”只希望记者不要太过头,樱井翔无奈的叹口气,他想了一会儿,还是拿起床头的座机,飞快拨了个号码。


嘟———嘟———


“喂?”

“啊啊,nino是我!我和你说....”

“不好意思...”

“不好意思?比起这个你先听我说!我进医院的......”

“您是哪位?”明明是熟悉的清澈嗓音,语调却有些陌生。

“nino……你是二宫和也吧?”樱井翔有点怀疑的问道,这声音是nino没错啊。

“嗯,我是,你是那位?”

“我是樱井啊.......”

“樱井.....樱井翔?”有些不确定,二宫和也难得愣住了。

“nino你怎么了?”从来没有被叫过全名的樱井翔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啊没事......我睡懵了而已,你继续。”


“哦哦哦……那个,我不是在医院嘛.....就是,有没有闹得很大?我现在手机也不在身边.......”把违和感先放在一边,他现在对报道的事更在意。

“.......嗯,现在外面都在说这件事。”

“果然......”

电话那头的情绪明显低落起来,莫名让二宫有些不忍,语调也不自觉柔软了许多,“你先别急,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好.....”

“........”

“对不起呐,又影响团体的工作了。”感觉nino并没有不开心,樱井·机智·翔决定先道歉。

“.......没关系,这样好了,有事我会通知你的,放心吧。”

“嗯,那麻烦你了,拜拜。”



樱井翔嘟起嘴,电话挂断的瞬间,病房陷入一片死寂。

又给他们添麻烦了啊……

脱力的倒回床上,樱井翔摸着头上的绷带,心跳不知不觉开始加快。

刚刚电话里的nino,总感觉有什么不对。

潜意识告诉他,有什么.......







二宫和也挂断电话后,难得暂停了手中的游戏。 


樱井.....翔,嘴里念叨着这个名字,他立刻打开手机查了下新闻。

果不其然,各大热搜榜上都是关于这个男人的报道,什么工作压力过大啊,突发疾病啊,甚至还有写不治之症的。

不过听声音的话现在已经没事了吧……

还有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,“团体”是什么意思?和我们有关?我给过他电话号码吗?

太多的问题一下子蜂拥而至,二宫和也开始庆幸自己拥有作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,让刚刚的对话奇迹般的继续了下去。

看来,有必要去一趟医院了...........





在二宫和也的记忆里,他曾经在杂志的采访结束后,见过这个樱井翔。

第一次相见。

那还是三月,对方只穿着一件红白条纹的宽大毛衣和深色牛仔裤,大大的眼睛还有冻红的鼻头,怎么看都像只小动物。

和利达家仓鼠宝宝一样————这是二宫和也对这个人气歌手兼主播的第一印象。



 
 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