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onkm】日常系列01

想写各种狗粮的日常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谷焦急地坐在门口的长椅上,娘桑被他抱在怀里,像是睡着了。今天宠物医院的人异常多,他已经等了将近半小时。

“神谷桑?”
“………诶?”
似是听到自己的名字,神谷抬头,却看到了一个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。
“小野君?”
“啊真的是神谷桑!我以为认错了呢。”小野大辅笑着推开门。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……手?你受伤了!?”
神谷皱起眉,看着对方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。小野晃晃右手,却不是十分在意。
“路过想喂野猫,结果被警惕了啊,我还真的是不受猫咪的欢迎。”
“那你打针了吗?”神谷担心的看着他。

“嗯嗯,刚从医院回来,没想到会偶遇神谷桑,是娘桑不舒服么?”
小野不老实的把手伸向神谷怀里的小家伙,娘桑却破天荒的没嫌弃他,乖乖被摸了两把。
“我回到家它没出来迎接我就觉得奇怪,结果发现它缩在沙发上,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吧。”揉着猫咪的耳朵,神谷显得有些失落,“我都没时间陪陪它。”
“没事的,吃坏东西而已,很快就会好,神谷桑你别担心。”

“神谷浩史先生,神谷浩史先生在吗?”
“啊护士在叫我了,小野君你先回去吧,记得好好休息,伤口别碰水知道吗。”神谷说着,头也不回的快速朝里面走去,“再见!”
“ka.....嘛算了。”小野看看时间,默默在前辈刚刚的位置坐下,“反正我又没答应。”


于是,在玩了四十多分钟游戏后,小野才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“总算出来了,神谷桑这里!”
“小野君!?你没走啊。”神谷抱着娘桑一脸吃惊,“已经7点多了诶。”
“我想等神谷桑一起走啊。对了娘桑怎么样?”
完全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小野凑近去看娘桑。
“.......啊!那个,你吃晚饭了吗?”神谷有些不自在的开口,向后退了一步。
“还没有,神谷桑也没有吧,那一起去,我又找到了一家超级好吃的拉面店。”小野说着拉起神谷的胳膊往外面走去。
“等等,钱还没.....”
“我已经付好了,神谷桑是开车来的吧,我好久没坐过副驾驶座了耶。”
小野依旧拉着他向前走去,神谷抱着娘桑挣不开手,只好无奈跟上他的步伐。
“真是个笨蛋。”神谷低头悄悄地在娘桑耳边说道。



“所以说,你来我家干嘛啊。”神谷一脸嫌弃的走在前面。
“我不放心娘桑嘛,我好歹也算他爸爸。”小野跟在后面一脸正经的说道。
“胡说八道!娘桑爸爸只有我一个!对吧娘桑!”然而灰色的猫咪谁也没理。神谷气愤的打开门走进客厅,吃完拉面本来是要送某个笨蛋回家的,结果对方居然说不想回去,又跟到自己家里来。

“打扰了!”
“你随便坐吧,要喝茶还是咖啡?”
“茶就好了。”
“嗯,等等哦,我先把娘桑放到窝里。”
小野坐在沙发上,看着忙来忙去的那人,突然就觉得很开心。
“笑什么啊?给,你的茶。”
“谢谢。”
小野捧着杯子,发现他的前辈穿的还是录音时的衣服,戴着黑框眼镜,一副疲惫的样子。
“呐神谷桑,你能不能过来一下?”

他突然很想抱抱他。

“什么事.....呜哇!!”完全没有注意小野伸长的腿,神谷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,他条件反射的闭上眼睛,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“神谷桑,没事吧?”
“.......啊,嗯!我没事。”耳边低沉的声音让神谷心里一动,发现自己跨坐在对方腿上,神谷慌里慌张的就要起身,可腰上的力道并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“小....小野君,我没事了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让我起.....”
“浩史。”
“.......”
“浩史。”
“怎么了?”
察觉到小野的情绪不太对劲,神谷不再挣扎,抬头看着对方的眼睛。这么正式的叫他名字,会不会真的有要事说?很严重吗?
“浩史。”
“嗯,我在听。”
“......ii”
“什么?”没听清楚小野的话,神谷试着凑上前去,耳边却措不及防感到一阵湿热。
“好可爱。”
触电一样弹开来,神谷浩史简直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。
“浩史,真可爱。”然而小野还嫌不够似的又说了一遍。
“.......”
“浩史?”
“你.......去死!!!!!”
几乎是满脸通红的从对方身上跳起来,神谷抡起旁边的抱枕就往小野身上砸去。
“啊!我错了神谷桑!QAQ”
“亏我还担心你!”
“对不起!”
“这是对前辈的态度吗!”
“可是浩史刚刚的反应真的很可爱啊。”
“烦死了!不准说我可爱!”
Fin.

娘桑:某个笨蛋几乎隔三差五来一次,习惯了。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半夜听完小广播完全睡不着的产物QAQ,我也想要一个撒撒娇就什么都给我买的男朋友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