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不可结缘·中(1)

好久不见,lof的草大概有三丈高了Orz

今天四级没过,结果怒从中来,一个不小心把自己气哭之后,就想写写文冷静一下。距离上一篇已经很久了吧,抱歉,久等了。


上篇地址

不可结缘·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待松本润套上睡衣回到客厅,那里已经没有了樱井翔的身影。


“啧.......”

他捡起掉落在地毯上的抱枕不满道:“真是个没礼貌的家伙。”


虽然长的是不赖啦.......


松本润想起小巷里那人倒在地上的情景。当时莫名的心中突然就出现个声音叫他别走,而他居然也神奇的停下了脚步,然后毫无计划的把地上不明物体捡回了家。

松本润到现在仍然说不出原由,带一个陌生人回家这么荒唐的事情。但他就是做了,就好像很久以前......


嘭!!!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如其来的响声打断了松本润的思绪。



该不会........

快速朝声音的来源处走去,厨房门口溢出的微弱灯光召示着里头还有别人。

对方并没有不告而别着实让松本润松了一口气。在没有搞清楚前因后果之前,他暂时不想放他离开。

至于之后.......


“你在干嘛?”

“呜啊!!!”

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樱井翔一跳,他整个人抖了抖,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地上,而后僵硬的转过身,一边把手上的布丁慢慢放到背后。

“没...没干嘛....哈哈....”

松本润倚在门口,饶有兴趣的盯着慌张的某人。

“偷东西?”

“我没有!”樱井翔反驳道,“我只是.....”

“只是?”松本润走进厨房。

“肚子饿了而已......”声音比蚊子大不了多少。

“诶.......”慢慢走近,松本润好笑的看着对方想要退后,却被冰箱挡住了去路。

“拿出来。”

“..........”

樱井翔睁着大大的眼睛瞪他,极其无辜的摇摇头。

“我数三下。”

对方鱼死网破视死如归的表情让松本润玩心大起,“一。”

QAQ

“二。”

他快速伸手抽走了对方努力藏在身后的布丁,然后按着樱井翔的肩不让他起身。


“说好的三呢!!!!我的布丁!!”

“你的?”

“我!.....找到的.....”

一点没有底气的声音。如果对方有耳朵,松本润敢保证已经可怜的垂下来了。


“我救了你,你就用偷东西来报答我?”

“我没有偷!”樱井翔涨红了脸努力解释着,“我饿了找点东西吃不行吗!?你救了我我当然会报答,可是你不给我吃东西,我万一在报答你之前饿死了怎么办!”


竟十分有道理.......


松本润无语的看了眼手上的布丁,樱井翔炙热的视线几乎要把他贯穿,好似下一秒就要扑上来拼个你死我活……

无奈的把食物交还到对方手里,他又叹了口气,他发誓活这么大都没叹过这么多气。

“你给我乖乖去客厅坐着。”

“唔?”

迫不及待的把布丁塞进嘴里,鼓鼓的双颊像极了小仓鼠。

“给你做吃的。”

松本润扶额,他这是捡了只宠物?

“唔!?”吞下嘴里的布丁,樱井翔快速起身几乎是飞回了客厅。






“簌—————”

“簌————簌—————”

“簌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十分钟前,在把手里的碗递出去之后,对方就再没和自己说过话一句话。无聊至极的松本润看着对面一生悬命埋头在荞麦面里战斗的人,干脆也帮自己盛了一碗。

于是就有了两人低头默默吸面的场景……


“呐……我说。”

“嗯?簌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“簌—————”

“有这么好吃?”松本润简直要第一次认识自己的厨艺。

“嗯!!!”喝完最后一口汤的樱井翔终于肯抬起头,“超好吃!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的最棒的荞麦面!”

对方亮晶晶的眸子让松本润获得了极大的满足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樱井翔。”


不可思议的,仿佛曾经出现过的对话让松本润的心跳顿时慢了几拍。

“Sakurai sho ?”

“嗯。汉字是’飞翔’的意思,’翱翔于天际’的那个。”

“诶~是个好名字,我叫松本润。”

“我知道哦。”

乖乖把筷子摆正,樱井翔自豪的说出口。

“你知道?”

松本润皱眉,随便带回个陌生人就知道自己的名字,怎么可能这么凑巧。

但眼前的少年实在没有丝毫恶意,水润的眼睛盯着自己,似乎装载了快要溢出的喜悦之情。

“从哪里?”

“还不能说哦,但我就是知道。”

神秘的把食指竖在唇上,樱井翔自觉现在不能告诉松本润真相,于是故作聪明的买了个关子。对此松本润只觉得好笑,这小子不怕自己怀疑他吗。

“你怎么会倒在那种地方?”

“啊……那个啊,我单纯饿晕了而已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……..”

问了这个问题的我简直是白痴。


“那你吃也吃完了,就回去吧。”

简单收拾了桌面,松本润起身打算去把碗洗了,下一秒却被对方抓住了手臂。

“我就住在这里。”

“……哈!?”

震惊过头,松本润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可能出了问题。

“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。”

可樱井翔只是眨着大大的眼睛解释道。


“小猫咪,你是没有地方去了吗?”


“你没有地方去为什么要住我这里?!”

努力忽视着心里的悸动,松本润觉得今天自己一定是着了魔,竟然生出了干脆答应的念头。

“因为在这里我只认识你啊。”


“如果......如果你没有地方去的话,留下来好不好?”

 

“让我留下来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记忆中的画面几乎要呼之欲出,年幼时不经意的相遇此刻跨越时空,相隔整整二十年,竟巧妙的与眼前的白衣少年重合在了一起,如同是要弥补当年的遗憾那般。

而在说出口的瞬间,松本润心里升起了一股隐秘喜悦与释然。








然而半小时后,他就后悔了……


“我记得我给你准备了客房。”

“可是这里比较舒服啊。”樱井翔抱着被子不肯撒手,无赖的滚了两圈。

“这是我的床。”

“……我不管。”


深吸了一口气,松本润二话不说直接上床一把扣住樱井翔的脚踝,把他拖到了床沿。

“我警告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

声音里一时没有了玩笑的成分,松本润从来没有和别人一起睡的习惯,这只会让他想起那些曾不择手段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,甚至男人。

而樱井翔仿佛被他突然转变的态度吓到,一时竟不在吵闹,乖乖的下了床。

松本润也不理睬,自顾自躺下盖好被子,努力忽视杵在床边的某人,然后侧身闭眼。

直到他听见关门声。



于是半夜,烦躁的睡不着觉的松本润只想骂娘。

他只要一闭眼,脑海里就会出现那双眼睛,失落又无辜。

“大概是我欠他的……”

这么想着,松本润起身打算去看看那个不安分的小祖宗,而客房的门却是虚掩着,他困惑的打开灯才发现,里头干干净净,空无一人。


这下松本润是真的要骂娘了……


TBC.

感谢观看(鞠躬)


小剧场~

樱:居然不让我一起睡QAQ

松:要死,人找不到了(▼皿▼#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