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踏雪

瓶邪&五悠
文笔傻白甜( ̄^ ̄)ゞ
不定期更新,懒癌晚期

【A团 alls】不会分离09

大家好,久等,是我
终于考试结束了……
感谢进来观看的你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作死就不会死,大概说的就是樱井翔这种情况。
眼下时隔半个月不到第二次坐在病床上,脑袋还又被包的和粽子一样。

“我也太不走运了……”
“知道的话下次就不要乱跑。”坐在床边削苹果的松本润淡定的回复。
“好的.....啊,谢谢。”
樱井翔默默接过削好的苹果,松本润在放下水果刀之后就开始玩手机,一点没有说话的打算。
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,樱井翔时不时瞄一眼松本润的侧脸,像这样两个人的时间已经很久没有过了。

毕竟那边的まちゃん早就不粘我了啊…..

微妙的吐槽了一下,他干脆毫不掩饰的盯着松本润自顾自回忆起来。

明明以前做什么都两个人,还会向我撒娇,有事情也是第一个跟我讲,学习吃饭都在一块儿,就连毕业典礼都在家等他回来了啊。
可是……
樱井翔突然很想捏一捏眼前这张脸,从小就很粘自己的弟弟,突然有一天莫名疏远了,也不说什么原因,只一个劲儿的把心思藏起来不让你看见,转身甚至和其他人更加要好…….
不爽的狠狠啃了口苹果。


“有事?”
“没!…..没有!”
对方突然的发问吓了樱井翔一跳,他匆忙收回视线有些心虚:“啊……那个,说起来,nino怎么样?”
“怎么样?就挺好的,也在努力工作。”
“这样…..我是说,那个nino他还有没有…..就是…...”
“应该没在生气了。”
松本润面不改色的回答。

“太好了。”
樱井翔长舒一口气。毕竟从鬼屋那天起,他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和nino说过话了,那家伙也不来看他,短信也没有。
“翔さん呢?”
“我?”不太明白松本润的提问,“我没有生气啊。”

“我是说你不打算道歉吗?”默默发出一条短信,松本润看着樱井翔皱起眉头不解。
“道歉?对nino?为什么?”
“……..”
“……..”

“说实话你并没有在反省吧。”
“反省?我已经说过我不会再乱跑了啊。”
“不是这个原因。
“那是什么?”
松本润望着樱井翔的眼睛有些无奈,他突然就懂了nino的想法。
“翔さん你还是不明白。”
“你们到底指的什么!?”

樱井翔有些混乱,他因为自己不小心而导致的意外,在鬼屋已经和大家做过“注意安全,不会乱来”的保证了,那到底还需要什么?

手机的短信提醒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松本润低下头,看着对方心情很好的回信,不知怎的就突然烦闷了起来,也不管樱井翔还嚷嚷着“要明白什么”的声音,松本润借口工作有急事就匆匆离开了病房。

“怎么一个两个,都这么奇怪啊……”
咬了口苹果,樱井翔把自己缩成一团,想着刚才说话时松润发的短信,一收到回信就走这么急……

大概是nino吧,樱井翔想。在原来的世界也是,比起自己,这两人的关系要亲密的多,年龄也一样,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,松润最喜欢他四哥了………
无意识的抓紧了被子,樱井翔突然觉得苹果都不怎么甜了。

本来也是,他们身为国民天团,行程这么满还每天都抽空过来看自己,光这点就应该感恩戴德了。毕竟现在自己什么都算不上,充其量就只是同事的关系罢了,还不停制造麻烦,拖累新节目的进度………
明明就一个外人,还让他们这么费心。

干脆把头埋进被子里,樱井翔想,出院就去找nino道歉吧。
至于松润......

“今天明明是休息,まちゃん这个笨蛋!”



“啊啊啊这个病房安静过头了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rom J
To Nino

翔さん提到你了,知道你没生气就放心了。


From Nino
To J

知道了,谢谢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.
顶锅盖爬上来更新QwQ


#小剧场#

樱井翔:关于男朋友借口有事时的101种谎言
松本润:.........
二宫和也:^_^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